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英杰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生返校工作会议并顺利开展返校复学演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作者:朱国辉 点击:[]

为贯彻省委、市委“平安开学、开学平安”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疫情防范和处置能力,熟练掌握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流程,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使教职工牢记学生入校后疫情防控的各项环节和要求,2021年9月17日上午8:30,在英杰学院党支部书记撒学治的带领下,英杰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学生返校工作专题会议,就复学相关工作方案、预案和复学演练进行了安排部署,英杰学院院长闫玉清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后,特邀请校学生处赵占全副处长为英杰学院与新民学院全体教师作指导,共同开展了返校复学演练。

演练前,撒学治对演练流程详细部署,要求做到“演练即实战”,落实落细各项措施,严格按照开学防控预案执行,每个环节都做到责任到人、层层落实。

演练依次分为迎生报到、物品消杀、返校测温、突发事件处理、安放行李、入寝演练、教学模拟等多个环节。演练结束后,撒学治立即组织全体领导组成员根据演练中暴露出的问题和不足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确保复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此次2021年秋季学生返校工作会议和复学疫情防控演练,英杰学院认真落实上级部门的各项防疫工作部署,细化防控措施,严格防控责任,整个演练过程高效有序,环环相扣,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的,提高了全体教职工应对疫情的防范意识和应急能力,规范了疫情应急事件的处置流程,为全院师生筑起了生命健康的安全防线,为安全平稳有序复学打下了坚实基础。金秋九月桂花开,美丽校园静待平安学子归来!

上一条:“全面部署,防患未然”学前教育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开学前演练 下一条:英杰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生返校工作会议并顺利开展返校复学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