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全面部署,防患未然”学前教育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开学前演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作者:樊安琳 点击:[]

为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新冠疫情,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根据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和学院的全面部署,9月18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廷江带领教师组织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学模拟演练,以保证开学后教学工作正常有序进行。

在演练之前,学前教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模拟演练预案,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布置相关工作,分组、分工、定点、定时,演练的过程中,程廷江亲自指导老师们将学生返校后进教室、上课,以及上课过程中的正常情况和异常情况的各个环节进行场景模拟。此次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学前教育学院教师整体应变和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了疫情防控实战操作能力,为接下来学校在秋季学期安全有序开学提供了有力保障。

演练结束后,程廷江对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在演练过程中反应迅速、分工明确、密切配合的表现,给予高度认可。程廷江强调,要坚决克服思想上行动上的麻痹松懈,有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织密筑牢学校疫情防控网,严防疫情输入校园和聚集性疫情发生。希望通过本次演练,学前教育学院教职工能够熟悉开学后的各项环节,掌握对发热学生的处理流程,提高面对突发疫情的应急能力。

上一条:初等教育学院开展开学前疫情防控演练 下一条:“全面部署,防患未然”学前教育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开学前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