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图书馆2020年中文纸质期刊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作者:南卫彬 点击:[]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图书馆2020年中文纸质期刊采购项目以询价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现将询价事宜公布如下:

一、采购人及采购项目

1.项目名称: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图书馆2020年中文纸质期刊采购

2.采购人: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3.采购方式:询价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1.投资金额:9万元(实洋)

2.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3.采购内容:详见询价文件

4.交货期限:根据期刊出版时间及采购人需求,分批次供应出版刊物

5.交货地点: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图书馆二楼阅览室

6.质量要求:达到相关行业技术标准及要求

7.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

2.具有省级(含)以上新闻出版管理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3.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需提供“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查询信息网站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违法、违规查询信息网站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询价文件获取

1.报名及询价文件领取时间:2019年10月29日至2019年10月31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询价文件领取地点: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行政办公楼508室

3.报名时需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三证合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信用中国”失信名单查询信息网站截图、中国政府采购网违法、违规查询信息网站截图。供应商报名时请携带以上材料原件,并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注:报名时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申请人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申请人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将由评审委员会对申请人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申请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五、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行政办公楼508室

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1月1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3.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询价公告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官网的“通知公告栏”内发布。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71-22118608(国资处招标科) 0371—22115068(图书馆)

联系人:南卫彬 张丽莉

上一条: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图书馆2020年中文纸质期刊采购项目询价结果公示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2020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教外函〔2019〕486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