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新时代河南省高校素质教育理论与实践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作者:科研规划处 点击:[]

学校各部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文件(豫社科联字〔2019〕60号)精神,新时代河南省高校素质教育理论与实践课题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

(一)课题申报主持人需具有副高级以上(含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副处级以上(含副处级)行政职务;不具备者须有两名副高级职称同行专家书面推荐。

(二)课题研究内容。课题申报紧紧围绕“素质教育”主题,针对教育思想和观念的更新,学科的建立建设,教育教学内容、方法、手段、机制、管理和新课程改革,教育立法、督导和评估、教育信息化等方面,自行确定研究命题。

(三)申报要求。各单位严把政治关和学术关,同一选题本单位仅推荐一项;往年承担省级课题未结项的主持人不能申报;申请人1人只能申报1项课题,课题组成员最多不得超过6人。由单位统一组织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课题批准立项后,不得更换课题名称、承担单位和课题负责人。

(四)课题立项评审。届时由专家学者组成评委会评审,并报评审组委会审定;评审比例由评委会依据申报质量确定;委托河南省素质教育研究会负责发布立项课题名单。

(五)上交材料要求:

1、《新时代河南省高校素质教育课题申请评审书》(见附件1)纸质文本一式2份及电子稿;《课题设计论证》活页(见附件2)纸质文本一式6份及电子稿。

2、申报截止时间:2020年3月3日。

科研规划处

2020年1月13日

上一条:关于河南省社科联2020年度课题申报及2019年度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新时代河南省高校素质教育理论与实践课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