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度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 作者:科研规划处 点击:[]

学校各部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处室函件(教教科函〔202044 号)要求,2020年度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同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要求及所需要填写的表格请直接登录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onsgep.moe.edu.cn)查阅或本通知下的附件中下载。

2、根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补充安排,2020年度教育部规划课题中设置国别和区域教育研究专项课题,主要资助围绕国别和区域教育以及重大国际教育问题开展的研究,共设置10项课题,资助强度及要求与国家一般和教育部重点课题相同,其中2项课题单项资助额度为20万元,其他8项单项资助额度为5万元,完成时间均为一年。

3、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 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报送的纸质材料包括:(1)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一式 6 份(原件 1 份,复印件 5 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 2 份(原件 1 份,复印件 1 份),《活页》5 份。《活页》夹在《申请书》内。(2)加盖公章的用统一表格制作的申报数据汇总表。同时报送上述材料的电子版。

4、申报截止时间:2020320日。

 

                              科研规划处

     2020218

上一条:关于推迟高职扩招二次单独招生考试录取考生报到时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