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作者: 点击:[]

各党总支、二级学院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师生学习积极性,根据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在全校组织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7月6日-2020年7月20日

二、比赛形式

答题挑战赛以“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为基本形式,答题多、用时短者为胜。坚持“全覆盖、共参与”的原则,依托全校所有学习组织开展答题挑战赛,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每个学习组织都要开展答题挑战赛,选拔出政治素质强、学习积分高、群众口碑好的挑战达人代表学校参加市级、省级比赛。

答题挑战赛初赛由各学习组织自行组织,7月20日前选拔3名优秀学员,并将初赛成绩截图和优秀学员信息一并上报党委宣传部,宣传部邮箱kfwzyxcb@163.com。学校将组织复赛,选拔出优秀选手参加市赛。

本次比赛不统一提供题库,学员可在“学习强国”APP上练习。

三、工作要求

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各党总支、二级学院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统一部署、科学安排、严格比赛纪律,严禁出现作弊现象,保证比赛结果公平公正。

党委宣传部

2020年7月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三届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先进集体、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