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公示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作者: 点击:[]

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精心组织,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参演的河南大学根据全国优秀教师李芳事迹倾力打造的音画剧诗《星空》,运用朗诵、舞蹈、歌曲等多种艺术形式生动讲述了李芳的心路成长历程,用《初心》《使命》《抉择》三幕展现李芳面对人生的不同十字路口时勇敢的抉择,激励人们奋发进取,感人至深。

《星空》剧目的创编和演出得到教育部和全省教育系统的高度认可和赞扬。为激发教师队伍向典型看齐,向优秀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省教育厅拟对《星空》剧的演职人员进行表彰。

现将拟表彰名单公示如下:

一、嘉奖(共2人)

王春蕾 化学锋

二、表扬(共20人)

王晓倩 王 欣 陈家玮 黄琳珂 王鑫宇 赵丛丛 戚卓文 刘 燚 肖 乾 王诗雨 乔 红 赵欣如 陈炬宏 王梦洋 侯依依 张凯路 余尚辉 杨 依 苗原铭 高 娟

公示时间:2020年7月8日---7月15日

邮箱:kfwzyxcb@163.com     电话:0371-22116989

开封文职院党委宣传部

2020年7月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首届应急管理理论与实践优秀论文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期末学生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