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新学期第三期《创业致胜》训练营直播课程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作者:招生就业处 点击:[]

各位同学:

为了进一步做好广大同学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学校与中科创大合作继续推出《创业致胜》在线直播课程。课程邀请权威专家以讲座形式展开,请各院部积极继续组织学生参加。

《创业致胜》第二十六期课程将于9月22日播出,18:30播放暖场栏目——《好荐》,19:00课程正式直播。本次课程邀请中关村加一战略新兴产业人才发展中心理事长、梯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国庆为大家呈现:

创新创业路径揭秘——

1、创新创业驱动力理论

2、创新创业要素理论

3、创新创业路径理论

4、创新创业生态理论

本课程使用“钉钉”在线课堂软件,此软件有电脑版和手机版,电脑版可在官方网站下载,手机版可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已经在学习社群里的同学可以直接登陆“钉钉”听课,新扫码入群的同学,需先扫描下方为学校提供的专属二维码进入学习社群,之后参加课程学习。

招生就业处

2020年9月21日

上一条: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单招职业技能测试通知 下一条:新学期第三期《创业致胜》训练营直播课程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