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聚焦

开封文院民盟总支喜获民盟河南省委授予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3日 作者:张桂荣 点击:[]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张桂荣)开学伊始,自民盟开封市委传来喜讯,开封市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民盟总支喜获民盟河南省委授予的“2015-2016年度活力支部”荣誉称号。

据了解,这是该院民盟总支在获取民盟开封市委“2014-2015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之后的又一殊荣。近年来,在学院党委的亲切关怀和组宣部的具体指导下,主委黄书林带领总支全体盟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学习理论、积极参政议政、热心服务社区,共提交高质量的调研报告10余份,反映有价值的社情民意信息20余条,为贫困学生捐赠图书百余册,受到了民盟开封市委的高度认可和很好的社会反响。

上一条:开封文院民盟总支喜获民盟河南省委授予荣誉称号 下一条:开封文职院荣获“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