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聚焦

开封文院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5日 作者:崔学庆 张桂荣 张瑞芳 点击:[]

开封文院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大会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 张瑞芳)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制团,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以良好的风貌积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根据团中央、团省委、团市委2017年学校部工作安排,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团委于2月28日15时举行“学习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团委副书记宋鲲鹏、李昶,学院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以及各系部、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

大会期间,王凯对学院在“河南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大赛”期间所获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他说,社团联合会要积极带动更多社团,参与更多省市级活动,向大家展现我院独特的形象魅力与艺术风采。各系部要结合团总支量化考核,将它作为表彰先进团组织的重要指标。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以党建带团建,全面推进高校意识形态培养。

据该学院团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在“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期间,学院团委将以严、实作风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在学习教育方面,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组织自学、主题团课,开展征文、书法绘画、演讲等活动。在组织生活方面,以各系团支部为基本单位,集中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入团仪式和评选表彰工作,加强和整顿规范基层组织。在实践活动方面,组织开展好团员志愿服务、“不忘初心跟党走”网络主题团日、团员先锋岗位创建等活动,发挥和彰显团员的先进性。

上一条:开封文职院幼教系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下一条:开封文职院荣获“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