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聚焦

开封文职院师范教育系党总支集体观看《筑梦路上》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6日 作者:崔学庆 张桂荣 李改枝 点击:[]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张桂荣 李改枝)为进一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系统地学习党史,3月29日下午,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师范教育系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大型文献纪录片《筑梦路上》之“群英寻路” 、“ 存亡之秋”和“井冈星火”。

该纪录片以建党95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大众进行的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历程为叙事线索,真实、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历的“寻梦、追梦、筑梦、圆梦”之路,充分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立下的丰功伟绩。

通过观看纪录片,全系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认为,观看《筑梦路上》是对党史的一次重温,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牢记党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始终保持崇高的精神境界,坚定跟党走。

上一条:开封文职院在全省高职教单招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下一条:开封文职院成功举办学生干部“一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