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聚焦

河南省大学生“华光杯”桥牌比赛暨教职工“园丁杯”桥牌比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作者:李馨瑶 郭卓娅 点击:[]

图为桥牌比赛开幕现场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周斌 李翔舟 通讯员 李馨瑶 郭卓娅

4月25日下午16:00,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桥牌协会执行,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高校分会协办的河南省2017年度大学生“华光杯”桥牌比赛暨教职工第十届“园丁杯”桥牌比赛在开封市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开幕。

桥牌是培养现在学生的逻辑分析能力,是提升学生合作精神,克服浮躁情绪的一项优雅的牌类比赛。本次比赛历时三天,来自省内各高校24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赛。

图为桥牌比赛现场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副主席、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桥牌协会主席、原郑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于向英,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周保平,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桥牌协会秘书长杨发星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张西安主持。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上一条:向经典致敬与梦想同行——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举办马列经典诵读比赛活动 下一条:老九漫画30年全国巡展走进开封 幽默“谈”环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