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聚焦

周保平院长参加行办党支部以“强化宗旨观念,真诚服务师生”为主题的“5+N”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作者: 点击:[]

4月11日下午,行办党支部在201会议室开展了以“强化宗旨观念,真诚服务师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周保平院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党日活动,并为同志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微党课。

党日活动的第一项内容是重温入党誓词。面对着鲜艳的党旗,行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在党支部书记赵占清的带领下,集体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有力的誓言在会议室回荡,每位党员胸前佩戴的党徽熠熠发光,提醒着每位党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

随后,周院长和同志们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领会党中央的这一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做贡献。

接着,党支部的同志们现场缴纳了当月党费。

最后,周院长以“牢记使命担当”为题,给同志们上了一节微党课。周院长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九十余年的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周院长提醒同志们,党的十九大指明了中国这艘巨轮的航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工作中严于律己,勇于担当,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周院长还对行办的同志们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行政办公室是一个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重要部门,党员同志们要始终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要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行政办公室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参加了党日活动。

上一条:省长陈润儿:开封的经验值得很好地学习 下一条:文艺轻骑小分队下基层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得懂 能领会 可落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