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色专业建设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简介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9日 作者:教务处 点击:[]

信息电子系具有二十多年开办计算机相关专业的经验,现有教专职教师18人,其中副教授5人,讲师8人,4人获得硕士学位。拥有多媒体机房5个,专业实验室3个,实验设备齐全,完全能够满足多媒体教学和专业课程实验的需要。

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主要培养在企事业单位从事办公自动化工作以及其它计算机常用技能应用、软件开发等高技能人才,如程序设计、二维和三维动画设计、网站设计、网络安全、平面设计等。本专业有以下三个专业方向: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安卓系统开发工程师方向)、计算机应用技术(网络安全工程师方向)。

专业课程:大学英语、大学语文、高等数学、数据结构、计算机网络基础、C程序设计、VB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C#网络编程、数据库基础及应用、多媒体技术及应用、ASP.NET、网页设计与制作、二维动画设计、三维动画设计、图形图像处理、信息安全技术。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求,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科学和人文素养,系统掌握计算机技术基础知识,具备扎实的计算机技术应用技能,能够在程序设计、动画设计、网站设计、网络安全、平面设计等领域从事技术工作的高技能人才。

就业岗位: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企事业单位的下列就业岗位:办公自动化人员、程序员、二维动画和三维动画设计师、平面设计师、网站设计师、网络管理员等。

上一条:心理咨询 下一条: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