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师团队介绍

文化传媒学院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教学团队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8日 作者: 点击:[]

一、团队的基本情况

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教师团队,高度重视影视行业发展需求,特此聘请一支由企业高管或在职技术型人员与校内学科带头人组成的融创型专业教师团队,团队教师平均年龄30岁,也是一支非常年轻且朝气蓬勃的队伍。

二、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

杨超:就职于北京众景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原央视动画《建木传奇》动画总监,参与制作长篇动画《建木传奇》、《孝女曹娥》电影《未来警察》等。

黄力文:就职于北京众景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特效师、材质灯光师,参与制作影片《Range》、《天宫一号》、《2018数字经济大会宣传片》、《》等。

侯佳兴:就职于北京众景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合成师,参与制作中央电视台《一带一路》、《数说2016》、《文化之约》、《国家记忆》等栏目的后期制作。

申远:曾就职于河南同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原央视视频技术工程师,曾参与中央电视台《探索发现》、《客家足迹行》、《空中剧院》等栏目后期制作,《对话》、《普法栏目剧》、《法律讲堂》等栏目演播室录制;2014年巴西世界杯CCTV5《5要赢》现场直播;网剧《失控》制片、宣发;《台风音乐节》、《草莓音乐节》现场执行;《澳门JIGSAW电音节》现场视频技术支持等。

赵伟扬:曾就职于河南同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剪辑师、H5设计师,参与项目:中央政法委长安剑携手王俊凯《圆梦一代》MV,网剧《失控》宣发,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花儿与少年》预告片制作等。

胡宏涛:就职于河南省善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平面设计师、网页设计师,参与制作郑州梦马电音节宣传海报LOGO设计,背景田永成医美官网整体设计;北京aimier公司整体VI形象展示设计;郑州中建七局多个项目的CI设计等 。

三、突出教学优势

北京众景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坚持“产业赋能教育,创业走进课堂,学业铸就梦想”为原则,以行业发展、企业用人标准为准绳,在不断的实践和调整中,搭建一套完善、规范的教学管理制度。

在专业课程设置上,前期以专业基础课为主,丰富知识结构,夯实专业基础;后期以项目实训为主,紧贴行业发展前沿,实时调整课程内容,实现实操课程占比超70%,保障学习内容与行业接轨,使学生毕业即就业。

四、实训亮色

校内实训。投资建设校内产教融创实训基地,打造融创型专业。紧追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培养新时代融创应用型人才。校内融创实训基地专业群共享一流实训设施,可申请融创联合办公空间,享受校园电商服务平台、开放式学习空间等。

实习实训。学院拥有一整套科学完善的就业推荐流程,目的在于让相应能力的人才找到合适的公司和岗位,让不同要求的公司招到合适的人才。现有酒仙网、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众景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等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五、人才培养情况

校企双方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采用2+1的校企合作模式,即学生最后一年到进入企业进行实习,鼓励学生创业,对有前景的项目给予孵化扶持。

六、主要教学(科研)成果

北京众景天经过实践调研与反复论证,在原有的教学成果基础上,结合当前短视频技术在各行业的广泛应用,以及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与电子商务专业部分课程之间又存在互补的特性,打破跨专业的隔阂,提供上课程跨专业选修。在此基础上,邀请行业精英、技术大拿、以及校内创新型教师扩充线上课程体系,并以项目案例为课程结构,确保学生学到真实的贴合实际生产的技能。

综合设计实训室









上一条:文化传媒学院动漫专业教学团队 下一条:语文教育专业教师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