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师团队介绍

文化传媒学院动漫专业教学团队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8日 作者: 点击:[]

团队名称:动漫专业教学团队

团队专业带头人:彭宗勤

团队成员:石琳、闫素、李佳、张子慧、宁煜航

动漫专业教学团队是一支具有丰富实战经验和较强进取精神的优秀务实团队。本团队年富力强、学历较高、专业能力较强,能很好地满足动漫专业教学、实训、竞赛、科研工作的需要。本团队现有专任教师6人,其中教授1人,硕士学位5人。

团队带头人彭宗勤,教授,从事高校教学工作33年,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副院长。开封市拔尖人才,开封市文明教师,学校首届学科技术带头人,河南省计算机学会会员。长期致力于图像处理和计算机教学的研究,注重动漫专业建设和教师团队培养,培养了数名青年教师,这些教师已成为本专业教学团队的骨干。常年承担《Photoshop》及《计算机基础》等课程的教学工作,教学成果累计发表论文20篇,主持参与各级课题18个,正式出版主编教材16部 ,主编的《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教程》(第一版),从09年至今作为河南省高教自学考试课程《信息技术应用》的指定教材。具有团结、协作精神和较强的组织、管理和领导能力。

团队其他成员一直坚持教学科研两不误,辛勤耕耘,成绩斐然。5人被评为学校优秀教师、1人被学校任命为优秀青年教师,1人获得开封市第十三届青年科技奖,1人获得过学校多媒体课件大赛一等奖,1人获得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能力比赛三等奖,1人获得《河南之星》设计大赛金奖,1人获得开封市第十三届摄影艺术展人像类金奖,1人被评为开封市社科系统先进工作者,2人被评为开封市教育科研先进个人,2人分获河南省教育厅《第五届教育信息技术应用优秀成果》二等奖和三等奖。

不但团队教师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还作为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参加竞赛,获得河南省第十五届、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1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获得2016年度全国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省选拔赛“动漫制作”项目个人三等奖3名。

团队教师踏实肯干、锐意进取,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课程体系构建上齐心合力,在课程教学和改革中,不断分析职业岗位中不同工作岗位的典型工作任务,探索新的教学方法,特别是在项目化教学方面勇于实践。在学科建设和课程建设上取得重大突破,2013年《Photoshop》课程评为学校精品课程,2019年本团队申报并获批两个高等职业教育项目库项目——“动漫专业项目化教学特色专业建设”和“影视动画综合实训基地建设”。

动漫专业学生作品展

专注的同学们

上一条:省级合格教学组织-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团队 下一条:文化传媒学院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教学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