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商鲲学院我最喜爱的网课教师评选结果公布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5日 作者:郭玉涛 点击:[]

经过为期一周的评选活动,老师积极备课,学生们网上上课热情高涨,很多学科章节观看率均达到了100%,教学成果喜人。

3月14日我们对本次投票进行了总结,通过“教师所授课投票数÷教师所授课总学生数=受喜爱程度”的计算,共有6位老师获得了“商鲲学院我最喜爱的网课教师”称号,他们是:

获奖教师工作或备课照片

在祝贺获奖老师的同时,商鲲学院全体学生也对所有在家中奋战在教育工作第一线的老师们表示最真诚的感谢。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让我们能够利用隔离在家的这段日子继续学习充电。老师们在家中克服各种困难、不分黑白的备课、制作课件、录制课程、准备直播,这样的奉献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同学学习。

老师们,你们是我们的榜样!

上一条:商鲲学院战“疫”征文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以“艺”战“疫”,学前人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