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学校举行2020年教职工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作者: 点击:[]

2019年12月31日晚,由学校工会和音乐学院联合举办的2020年教职工元旦联欢会在校演艺中心隆重举行。校长周保平,副校长张西安、乔木、纪委书记卢长森、校工会主席王森和全校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喜迎2020年的到来。

校长周保平致新年贺词。她首先向全体教职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回顾了2019年学校的总体工作,总结了成绩,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启航新征程、扬帆再出发,把学校建设成为河南省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

联欢会在学前教育学院大合唱《推开幸福门》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教学院部的老师们一改平日的严谨严肃,在舞台上尽情演绎,思政教学部老师们表演的《天鹅湖》诙谐幽默,引来欢快的笑声和阵阵掌声。整台节目即关联社会热点,又体现高校社会服务职能,又凸显学校文化艺术特色,更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员工博才多艺、凝心聚力、勇于争先、砥砺前行的精神面貌,为2019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学校工会聚力民生工程,着力教职员工文体活动。一年来,先后开展了为困难教工送温暖,为新婚教工送贺礼,为教工直系亲属去世送慰问金,为生病职工送关怀,为教工生日送蛋糕,为退休教工发纪念品,为全体教工送旅游年卡,传统节日为教职工送福利,“三八节”送电影,“儿童节”送书卡等活动;并先后开展健步走、元旦越野、广播体操比赛、瑜伽活动、气排球比赛、足球比赛、元旦联欢活动。使广大教职工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关怀,提高了广大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极大的调动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

上一条:英杰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元旦联欢会 下一条:融合师生情谊、展经管学院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