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融合师生情谊、展经管学院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庆元旦暨表彰晚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作者:李露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气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真正展现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经济管理学院于2020年元月1日晚18:00在一号报告厅隆重举办了以“融合师生情谊、展经管学院风采”为主题的庆元旦文艺演出暨学院表彰晚会。学校学生处处长陈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薛华,院长韩冰与学院300多位师生欢聚一堂,共同欢庆新年的到来。

踏梦前行,初心不忘。晚会伊始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韩冰发表了2020年新年贺词。韩冰院长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肯定了大家的成绩与贡献。韩院长表示,经济管理学院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全国教育会议精神,狠抓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务实创新、真抓实干,取得了可喜成绩。然后韩院长指出,在2020年,全体师生要砥砺前行再出发,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团结奋斗,守正创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新发展,为学校“双高”建设作出贡献。最后韩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师生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期望。

求是奋进崭新时代,担当续写出彩华章。为了表彰在学院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经济管理学院对评选出的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薛华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发表讲话。薛书记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及个人珍惜荣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号召全院学生要以先进为榜样,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端正的态度、以更加执着的追求、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随后,学校学生处处长陈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薛华、院长韩冰和学院教师为获得“突出贡献奖”、“学习之星”、“文明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部门”、“文明宿舍”和“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文艺晚会在精彩的开场舞《抖肩舞》中拉开了序幕,活力四射的舞蹈和点燃了全场师生的热情;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人乐观向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小品《被冤枉的记忆》《哑剧》,相声《学外语》题材新颖,表演者的将人物刻画的惟妙惟肖,赢得了阵阵喝彩,风趣、幽默的小品、相声展示了同学们丰富的语言功底和创造力、表现力,引发台下一阵阵掌声和笑声;抒情的歌曲演唱《蓝莲花》、清新的朗诵《荷塘月色》将大家带到了宁静、幽雅地氛围中;舞蹈《帝都》展现了注重文化传承与创新的精神,传达出了对传统文化的敬仰,恢弘的气势、优美的舞姿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青春洋溢的舞蹈串烧、歌曲演唱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和青春活力,把晚会推向了高潮。精彩与感动同在,热闹与温馨同行,经济管理学院年终表彰暨庆元旦联欢晚会在歌曲《我相信》中落下了帷幕,表达了同学们对梦想的执着奋斗,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在师生间传递了新年祝福,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千帆竞发,万舸争流。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学校建设“双高”院校的关键之年,也是经济管理学院师生继续奋进,砥砺前行之年。在新的一年里,经济管理学院人将做新时代的奋楫者,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牢记使命,共同携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阳光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韩冰为晚会致辞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薛华宣读学院表彰决定

学校学生处处长陈华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

小品《被冤枉的记忆》

相声《学外语》

朗诵《荷塘月色》

歌曲合唱《我相信》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0年教职工元旦联欢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2020新年音乐会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