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工之家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2日 作者: 点击:[]

教工之家活动室管理制度

教工之家是全院教工开展文化娱乐活动的重要场所。开放时间为每天下午4:30至6:30,由工会派专人轮流值班。为充分发挥其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作用,特制定本制度。

第一条 教工之家属国有财产,按学院国有财产管理规定进行管理,建立健全教工之家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负责场地和设备的日常管理和维护保养,保证按时开放,保证场内卫生。

第二条 凡进入教工之家的人员必须自觉遵守教工之家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出现紧急情况,要服从工作人员统一指挥。

第三条 禁止在教工之家内吸烟、生火;未经允许,任何人不得私自乱接电线。

第四条 爱护教工之家环境卫生,确保室内整洁,严禁在周围及墙壁上乱贴标语,注意防火防盗。

第五条 用于业余活动的各项损耗,以及正常维修由学院工会负责;其它方面的损坏由损坏者负责赔偿或维修。

第六条 对于违反公共场所纪律的人员,全体教职工有权制止、教育。情节严重者将由学院给予处理。

第七条 全院教工进入教工之家后,要严格遵守教工之家管理规定。遵守社会公德,讲究卫生,不乱吐痰,不准乱丢果皮纸屑,不准发生冲突和损坏公物。

第八条 教工之家只供学院教职工活动,不得对外开放。所有器械一律不得私自带出室外。

第九条 进入教工之家必须穿运动鞋,不得穿高跟鞋,皮鞋、及鞋跟带钉的鞋进入室内,否则工作人员有权谢绝入内。

请各位教职工自觉维护,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活动环境。

上一条:文体活动室管理规章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