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夕阳红
夕阳红

学院召开老教协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0日 作者:王国昌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老干部工作的健康有序开展,充分发挥老教协组织的职能作用,3月28日上午,我院召开老教协2012年工作会议,审议修订老教协章程,讨论完善老教协今年工作要点。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凯同志、老教协、老干部党支部、合唱团、舞蹈队、书画协会等老干部工作组织、团队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办主任乔木同志主持,老教协会长王国璋同志宣读了学院《老教协章程》和学院《老教协2012年工作要点》,与会人员认真审议,积极发言,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修订完善后获得一致通过。王国璋会长又对老教协组成机构秘书组、活动组、联络组事务进行了具体分工,各位负责同志欣然接受任务,并表示努力做好工作,按照学院老教协工作要求,顺利实现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凯同志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学院近期开展“高职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情况,宣读大讨论活动实施意见,号召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多提意见和建议。接着就进一步做好我院老教协工作谈了几点意见,要求老教协和老干部工作者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自觉性;重视发挥老干部的作用,落实“老有所为”;广泛开展老年文体活动,丰富老干部的精神生活;加强对老教协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发挥老教协组织的作用。与会同志感谢学院领导对老干部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喜人局面表示赞赏,纷纷表示要坚决支持学院党委工作,努力为学院快速发展多做贡献。

上一条:乐山乐水乐人生——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组织老干部外出参观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老干部书画协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