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夕阳红
夕阳红

学院召开老科协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4日 作者:王国昌 点击:[]

5月23日上午,我院召开老科协工作会议,修订完善老科协章程,审议确定老科协近期工作要点。学院党委副书记、老科协会长王凯同志,老科协、老教协、老干部党支部、合唱团、舞蹈队、书画协会等老干部工作组织、团队代表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办副主任、老干科科长王国昌主持,老科协副会长张传玲同志宣读了学院《老科协章程》,副会长牛洛江同志宣读了学院《老科协近期工作要点》,与会人员认真审议,积极发言,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修订完善后获得一致通过。与会老干部还针对学院发展前景、专业设置、招生宣传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他们心系学院发展,愿为学院建设建言献策。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凯同志向与会老干部通报了学院近期工作情况、学院发展前景和面临的问题,表示学院领导定会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他强调指出老科协是具有独特优势的组织,成员学术水平高,经验丰富,综合研究能力强,是重要的智力资源,学院会认真做好组织引导,为老同志发挥作用创造条件,并希望老干部根据自身的健康状况、专长和志趣爱好,本着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在学院建设发展、教育教学改革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参谋顾问和传帮带作用。

与会老同志感谢学院领导对老干部工作的大力支持,纷纷表示坚决支持学院党委工作,努力为学院快速发展多做贡献。

上一条:向健康百岁迈进 下一条:乐山乐水乐人生——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组织老干部外出参观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