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会

展示校园文化 舞动青春风采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8日 作者: 点击:[]

展示校园文化 舞动青春风采

我院举办校园舞蹈大赛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11月19号晚,由学院团委主办的校园舞蹈大赛在艺术楼103教室开幕。参加本次活动的共有百余名大学生。

随着音乐的渐入,舞蹈大赛的选拔正式开始。本次比赛是按照先群舞再独舞的比赛模式进行,参赛选手们纷纷按照节目点名进入赛场表演。新时代赋予了大学生新的思想,他们把这些新的思想融进了各自的舞蹈中。参赛的作品或创意新奇夺人耳目,或意境饱满动情感人,或寓意深刻引人深思,无论是内容还是形式,参赛的作品都非常精彩,让人赞叹不已。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竭尽全力表现出了最好的状态。

初赛临近尾声,虽然比赛结果还未出来,但是此次比赛对选手们在评审团严格的筛选下也是一场考验,意义非凡。

据悉,校园文化舞蹈大赛已经走过很多个轮回,受到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它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张扬个性、表现自我的舞台,同时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同学们的个性发展,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舞动青春的活力。

上一条:彰显特色 畅想未来 下一条:舞动青春 真我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