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会

彰显特色 畅想未来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8日 作者: 点击:[]

彰显特色 畅想未来

我院第二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青春舞台绽放光芒,文艺创新畅想未来。11月14日下午,学院第二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3号报告厅举行。学院纪委书记王新、学生处处长王森、团委书记董三江和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参加了开幕式。

王新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他指出,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是校园文化的精品工程,是学院别具一格办学风格的体现,更是同学们展现自我,张扬青春的舞台。希望同学们满怀信心,尽情展示特长,演绎青春、活力和激情,展示学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创建和谐美好的校园。学生王璞代表参加活动的同学作出庄严承诺:崇尚科学、尊重创造、展示风采、积极参与、团结协作、追求创新、提升能力,立志成为高职院校全向发展的技术型人才。

开幕式结束后,学院“校园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导师赛开始,4位导师闪亮登场。20位优秀歌手在舞台上尽情挥洒青春,张扬个性,《我很丑可我很温柔》、《新贵妃醉酒》、《红日》、《whaya want from me》、《带我到山顶》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将现场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激烈的比拼,16位选手分别被4位导师选中,晋级导师选拔赛。

本次文化艺术节旨在弘扬主旋律,提高大学生文化艺术修养,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打造学院特色品牌活动,创建和谐的校园文化新局面。大赛将持续一个月,共包括校园歌手大赛、主持人大赛、舞蹈大赛、书法篆刻摄影工艺品制作、征文大赛、电影巡展、名师讲座等13项活动。

上一条:我院举办“校园好声音”歌手晋级赛 下一条:展示校园文化 舞动青春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