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会

我院学生在全省大学生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8日 作者: 点击:[]

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团省委主办的河南省高校“大学生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6月3日、4日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省74所高校包括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在内的14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预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我院教育科学系朱凤洁同学荣获三等奖,外语系王艺铃同学和文化传媒系卢乙芬同学荣获优秀奖。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以学习、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围绕增强道德修养、培育高尚情操,弘扬光大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旨在培育昂扬向上的中原人文精神,展现大学生对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深刻认识、深入思考、深度思辨。比赛中大学生选手用身边的事例、鲜活的素材讲述着自己心中的核心价值观,展现了全省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

上一条: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暨“青春中国志,腾飞中国梦”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院女子民兵连参加开封市国防后备力量拉动点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