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会

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暨“青春中国志,腾飞中国梦”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8日 作者: 点击:[]

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暨“青春中国志,腾飞中国梦”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5月9日晚,我院隆重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暨“青春中国志,腾飞中国梦”大型文艺晚会。全体演员们以歌舞、小品、模特秀、舞蹈剧、朗诵等表现形式,为师生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晚会在一段激情的街舞中拉开了序幕,驻汴部队战士表演的擒敌拳引来全体师生们阵阵喝彩;小品《你摊上事儿了》令人啼笑皆非;流行歌曲串烧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同学们在舞台上尽情的展示自我,弘扬个性,释放活力。演出高潮迭起,精彩连连,台下掌声和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晚会在欢快、激昂、温暖、奋进的气氛中进行,独具匠心的节目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和才艺。最后晚会在激情澎湃的《我的中国梦》朗诵中拉上了帷幕。

慷慨激昂的旋律,记录着历史前进的脚步;热血沸腾的心声,传递着世纪充沛的激情!学院广大团员青年正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新时代的“五四”精神,奋发图强,以豪迈的激情和光荣的劳动,为实现美丽的中国梦和壮丽的学院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院师生为四川雅安地震灾区人民祈福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全省大学生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