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会

文院“小红帽”,十运会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作者:肖红格 点击:[]

奋力谱写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新篇章。2019年9月26日9时,开封市第十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市人民体育场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本着隆重、热烈、高效、节俭的办赛原则,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举行的一次全市综合性运动会,是一次展示我市青少年竞技体育水平和全民健身成就的体育盛会。

268D4

为了积极响应市文明办的号召,9月26日早晨,学校团委精心组织招募了500名志愿者观众以及40余名青年志愿者为本次运动会增力添彩。

181C7

青春的步伐 灿烂的微笑 “小红帽”们向着华北体育馆前进

服从指挥 明确任务 明确分工

坚守岗位 为开幕式时刻准备着

引导嘉宾入场

现场秩序维护

2F1E2

头戴小红帽,身着小红衫,开封文职院的青年志愿者一直在行动,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奉献社会,体现自身价值。在团结合作中,共同谱写开封更加出彩新篇章。

上一条:缅怀先烈,不负英魂!开封市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下一条:青春白山行,奋进新时代|学校“青春助力长白山旅游发展”实践团的day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