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会

缅怀先烈,不负英魂!开封市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作者:李玉娟 点击:[]

今天,全国人民向烈士致敬!

他们用自己的热血

浇灌着人民的幸福之花

他们用自己宝贵生命

铺就了通往胜利的革命道路

昔日,为了祖国

他们义无反顾,走上战场

今朝,祖国张开双臂

以最高礼遇接先烈回家!

今天是9月30日

烈士纪念日

先烈不朽 吾辈自强

每个中国人都应该铭记的日子!

鲜花慰忠魂,金秋祭先烈

秋日的烈士陵园松柏青翠、庄严肃穆,烈士纪念碑巍然矗立

9月30日,在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森副教授的带领下和学校100余名团员青年与开封市社会各届人士一同来到烈士陵园,参加开封市2019年烈士纪念日公祭烈士活动。

烈士纪念碑前合影留念

上午9时50分,伴随着庄严高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旋律,公祭烈士活动正式开始。参加仪式的领导干部和各界代表一起,向为祖国解放事业和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致敬。

默哀致敬

少先队员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用歌声表达心中的敬意。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军人在为烈士敬献花篮,学生排成整齐队列,在烈士碑前敬献手中的菊花

敬献菊花

自古以来,无数忠肝义胆的仁人志士为了正义,为了民族,为了国家,舍生取义,他们的义举也永远的留在了世人的心中。通过此次烈士公祭活动,既是对学校团员青年们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更是一场精神上的洗礼。我们将沿着革命先烈的踪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缅怀先烈 勿忘历史

英雄不容忘却

我们一同缅怀 历史不会忘记

上一条:风雨七十载,奋进新时代——开封文职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文院“小红帽”,十运会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