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会

喜报——我校在开封市委关于表彰2019年度“开封市优秀共青团员”“开封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开封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作者:张恒 点击:[]

近日,共青团开封市委下发文件,关于表彰2019年度“开封市优秀共青团员”“开封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开封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工艺美术学院团总支获评2019年度“开封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文化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丁莹荣获2019年度“开封市优秀共青团干部”;我校学生曹亚男、李震、李华丽获评2019年度“开封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

希望我校学子能以此为荣、以此为起点,再接再厉;为我校创建省级双高校做出突出贡献,有着光荣传统的文职院青年一定能够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创新进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谱写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开始推报了! 下一条:五四精神传承你我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