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会

我校举办2020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3日 作者:王磊 程琳 点击:[]

为引导和激励我校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实践,发现和培养创新型人才,校团委按照团省委相关要求,于8月12日开展了2020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校党委书记任洪河、校长沈洁霞和在校班子成员、各参赛院部领导、相关处室领导观摩了比赛。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省级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是全国大学生商业类竞赛的最高赛事。本次大赛我校邀请了教育部首批创新创业导师河南大学管利副教授、河南大学团委副书记林飞,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李聪、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网络营销教研室主任张志峰和开封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少东作为专家评委。我校积极宣传、认真组织,经过院部预审、项目初评,共计20件参赛作品入围省赛。专家评委根据展示内容指出现有不足,指明改进方向,为各项目备战更高级别竞赛奠定更加坚实基础。

通过举办本次挑战杯校级评审,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进一步聚焦为党育人功能,从实践教育角度出发,引导和激励学生弘扬时代精神,把握时代脉搏,通过开展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为河南在中原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助力乡村振兴奔小康|我校学子赴禹王台区南郊乡开展文艺下乡演出 下一条:抒青春励志,创挑战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