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会

助力乡村振兴奔小康|我校学子赴禹王台区南郊乡开展文艺下乡演出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作者:程琳 点击:[]

月朗星疏秋风爽,金菊怒绽同欢畅。为了共同收获乡村振兴的硕果,庆祝农民丰收的喜悦,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更加坚定信心,走好新时代乡村振兴之路。9月24日晚,我校受南郊乡联合共青团禹王台区委员会邀请在西柳林社区文化广场举办文艺汇演暨新时代文明乡风颁奖活动。区委副书记和海新,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郑华腾,95985部队副旅长陈瑞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锦诚,95985部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刘仲豫,组织科长刘双伟,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凯庆,我校团委副书记申宁,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李静,共青团禹王台区委员会书记史国防,南郊乡党委书记张李均,乡长侯金鑫等出席活动。

活动在西柳林社区盘鼓队精彩表演的《汉子鼓》中拉开帷幕,灿烂的笑容洋溢在演员们的脸上,炒热了现场的氛围。热血豪迈的表演敲出了农民丰收的喜悦,敲出了乡村振兴的旋律。随后,南郊乡党委书记张李均做开场致辞,在感谢全乡干群为南郊奋进道路上做出巨大贡献的同时,提出要以过往为起点,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奋力谱写南郊乡村振兴新篇章。

我校的舞蹈《点赞新时代》跳出了对新时代伟大梦想的追逐,歌曲《跟你到天边》唱出了步履铿锵跟党走的坚定,汉服展示《礼仪之邦》、武术表演《武动青春》、器乐合奏《万马奔腾》展示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自信。街舞《StreetDance》、单口相声《请吃饭》、独唱《喜欢你》等等一个个形式多样的节目精彩纷呈,令人目接不暇,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在文艺汇演活动中,为持续提升乡风民风,大力弘扬社会美德,掀起建设文明乡村的新风尚,举行了隆重的文明乡风颁奖仪式。申宁为美丽庭院、星级文明家庭、孝善敬老家庭、夫妻关爱家庭以及教子有方家庭共50个家庭颁发“乡风文明奖”。以群众“身边人”、“身边事”广泛动员群众积极参加精神文明建设,弘扬文明乡风、筑牢精神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参与演出的师生深刻感悟到了对新时代、新农村、新生活有了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以新气象新成绩,为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答卷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喜报|我校“包小拯”创业项目成功入围“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国赛直通车啦!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0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