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社团

迎新晚会|奋进新时代,出彩文职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作者:韩梦鑫 点击:[]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2018年10月15日18时,由共青团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和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18年“静待花开”迎新晚会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18级的“小石坝”们。学院院长周保平教授、党委副书记王凯、副院长乔木以及部分行政处室领导和系部领导出席观看并指导本次迎新晚会。

晚会在火热的街舞《still time》中拉开帷幕,街舞社团用热情的舞蹈使观众迅速融入晚会欢快的气氛中。

大学生艺术团民乐团将河南名歌《编花篮小景》进行了改编,以节奏明快的编曲,让大家耳目一新。

非遗传习社的李雨茜用川剧魔术《变脸》向我们展示了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并使学子们感受到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

学院尤克里里社团弹唱了一首欢快的《时光》,他们拨动的不止是琴弦,学院学子的心也随着轻快的琴声变得轻松舒畅。

健美操社团的表演节目是《梦想节奏光芒》,在表演过程中,表演者所展示的积极向上的活力,仿佛在为学子们加油呐喊!

曲艺社团的张曌祥表演了杂技《快乐厨师》,我们从表演者生动形象的表演中体会到了作为一个“厨师”的乐趣。

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的成员,身着“荷衣”,如同一朵朵荷花绽放。《六月清荷》的舞曲仍环绕耳边。

大学生艺术合唱团以一首《把青春献给党》唱出了浓浓的爱党情和家国情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自古筝社团的陈梓文以一曲《克罗地亚狂想曲》,明快的节奏描绘着悲惨的画面,使我们身临其境。

根据学院汉语言文学系李由同学的真实事迹改编,由曲艺社团社员主演的话剧《生命中永恒的橄榄绿》,以最平凡的故事,触动着人们内心深处最柔软的地方。军人,我们向您致敬!

拉丁舞社团的舞蹈《拉丁show》以优美的舞蹈动作讲述着一个个动人心弦的故事。

学院教工团支部表演的二胡齐奏《万马奔腾》,用奔放、热烈的曲调,将众马奔腾、奋蹄疾驰的画面展现的淋漓尽致。

本次迎新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充满柔情的舞蹈《淮水情兰花湾》中落下来帷幕,而此次晚会所承载的的意义却不仅如此。

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这是一个激情荡漾的盛会,这是一杯沁人心脾的美酒,这是一次震撼心灵的回忆。本次晚会所表现出的不止是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学院领导、老师对于众学子深深地期盼,并祝愿文职院学子学业有成,在文职院大家庭精彩绽放,我们静待花开

上一条:静待花开 乐活社团——第六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圆满举行 下一条:汉服之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