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社团

“追光轮滑”杯,炫动文职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1日 作者:李玉娟 点击:[]

惠风和畅,天朗气清,4月20日,由我校社团联合会和SR轮滑社主办,追光轮滑俱乐部承办的“开封高校大学生‘追光轮滑’杯新人争霸赛”于我校升旗广场举行。参与本次比赛的有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SR轮滑社、开封大学轮滑社、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轮滑社、河南大学新区轮滑社、河南大学老区轮滑社、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轮滑社、开封大学医学部。

我校历来重视学生课余生活和个人素质培养,社团活动是第二课堂的重要载体,是发展学生创新思维的手段,本次比赛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满足学生的多元文化需求,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同时,充分挖掘学生的潜能,提高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展示学生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生的艺术特色。

花式刹停

哎呀呀,小心啦,咋摔了呢?

平花冲级、平地花式

怎么样,怎么样,厉害吧!

趣味轮滑

爱的抱抱升级版嘛!

有没有被小哥哥小姐姐撩到呢?!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学校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于焦裕禄干部学院圆满举行 下一条:我校开展郑开国际马拉松志愿者培训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