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志愿者协会

学院志愿者参与开封市菊花文化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8日 作者:李馨瑶 李滢滢 点击:[]

学院志愿者参与开封市菊花文化节志愿服务活动

10月18日,中国开封第31届菊花文化节暨国际菊花展拉开了帷幕,我院百余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菊花文化节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发挥各自特长,活跃在本次菊花文化节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的现场。在青年旅游志愿者龙亭服务站、天波杨府服务站前,我院志愿者热情周到的为来往的游客做景点介绍,文明引导;水系工程御河码头上,志愿者们搀老扶幼,整理救生用品,协助船工泊船到岸;产业合作洽谈会和菊花文化节开幕式上,为国家省市领导和来汴客商提供了高质量高标准的礼仪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们任劳任怨,热情周到,细致入微,得到了市领导、游客和来汴商客们的一致赞许和表扬。

此次活动,将持续近一个月的时间,志愿者们将继续在游客引导、景点介绍、安全保障、礼仪服务等诸多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上一条:我院志愿者参加菊花文化节志愿服务誓师大会 下一条:我院“讲文明,倡节俭,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