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志愿者协会

迎新志愿者:分享幸福 传递温暖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8日 作者: 点击:[]

迎新志愿者:分享幸福 传递温暖

9月10至12日是我院2013级新生报到的日子,学院志愿者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入学。在开封火车站,整齐摆设了迎新帐篷,精心布置了咨询处,贴心安排了舒适的休息区,张挂了醒目的指示牌,院团委精心组织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迎接2013级新生报到的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们在朝阳升起的时候已经按照前期的布署各就各位,开始了一天的迎新服务工作。随着新同学陆续的到来,志愿者们逐一引导他们乘坐免费接送车,帮助远来的家长和新生运送行李,有条不紊的引领新生到各系完成报到 。

志愿者们在学院工作组人员的统一指挥下,轮流上岗,责任到人,全天候值班。严谨细致、组织严密、相互协作、统一指挥,周全的服务确保新同学无论何时来校都能安全、方便的报到和住宿,大家都坚持奋战在自己的岗位上,忙得不亦乐乎。

“报到过程比想象中要轻松很多。”新生王莹是郑州人,她告诉记者,第一次离家读大学,原有些不安,没想到报到这么快就完成,有师兄师姐热情的帮助,感觉心里很温暖。

上一条:学院志愿者赴鼓楼区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慰问 下一条:银基“O秀”,我们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