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志愿者协会

学院志愿者赴鼓楼区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慰问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8日 作者: 点击:[]

学院志愿者赴鼓楼区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慰问

5月29号下午,学院志愿者在院团委书记董三江的带领下来到鼓楼区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温暖。

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大多听力有障碍,需要借助助听器才能与人交流,他们或多或少都存在语言障碍,更为严重的是,由于后天多种因素的影响,有些孩子大脑发育不健全,几乎无法正常的与人交流,但是他们依然拥有一颗纯真快乐的心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孩子们为老师和志愿者们带来了古诗朗诵、唱歌、童话剧等精彩的表演。老师、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唱歌、做游戏,互相嬉戏,和孩子们一起享受童年的乐趣。

此次活动不仅是学院师生关爱残障儿童的公益行动,更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关心、关爱残障儿童。活动中,大家从康复教育中心老师身上学到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和恪尽职守的精神。不仅仅得到了心灵的洗礼,更坚定了对美好生活的信心。相信会有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为社会的公益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上一条:我院青年志愿者参加文明交通引导活动 下一条:迎新志愿者:分享幸福 传递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