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志愿者协会

开封市“心手相连 同祝雅安”爱心劝捐志愿服务活动出发仪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8日 作者: 点击:[]

为了对四川雅安抗震救灾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奉献自己的爱心,4月23日下午,共青团开封市委和我院团委联合举行了“‘心手相连 同祝雅安’爱心劝捐志愿服务活动”。共青团开封市委领导和我院领导出席了活动出发仪式。

活动开始前,学院百余名志愿者和出席仪式的领导集体向四川雅安的遇难者默哀一分钟。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心手相连 同祝雅安’爱心劝捐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随后,志愿者分为30个小组分赴开封市区各大主要街道、社区、商场等地进行了劝捐活动。虽然天气还带着丝丝凉意,但大家热情丝毫不减,开封市金明广场、清明上河园、梁苑社区、东京大道沿线、宋都御街、中山路口等处处都活跃着学院志愿者们的身影,大家以爱心奉献的志愿精神感染着路人,同时也希望活动能够引起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四川雅安的受灾群众。

活动中,机关干部、企业员工、商店老板、退休老职工、在校学生等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特别是遇到在开封的四川籍群众更是对这次活动表示支持与感谢,大家纷纷为灾区奉献了自己的爱心。截止活动当天,共募集捐款5843.3元。

本次活动是共青团开封市委员会和我院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进行的一次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团员青年在活动中体现了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了团员青年的正能量,是中原学子“鼎力中原梦”的又一体现。

此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星期。

上一条:我院师生为四川雅安地震灾区人民祈福 下一条:我院青年志愿者参加文明交通引导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