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志愿者协会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8日 作者: 点击:[]

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是院学生公益组织,拥有新老会员两千余人。本协会以奉献、互助、友爱、进步为精神,将我院充满爱心、乐于奉献的青年学生组织起来,以志愿服务的方式开展爱心活动,将我们的爱心奉献给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也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提升自己的广阔的舞台。

协会的主要任务是提供社会公益服务,为社区服务、帮孤助残、支教扫盲、青少年援助、科技推广、环境保护以及大型社会活动等公益事业提供志愿支援,为具有特殊困难以及需要帮助的社会成员提供服务以及举办对学院,对社会有益的各种活动。

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院团委的各种号召,认真完成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集合我院实际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立足校内,放眼社会,拓展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空间,增加了同学们了解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使同学们得到了锻炼,提升了能力,提高了修养,奉献精神得到了培养。

本协会将继续秉承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乐于奉献、乐于回报社会的精神信念,努力开拓志愿工作的新天地。

青年志愿者协会设有一室一部: “办公室” “外联部”

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值得你拥有,期待你的加入....

官方QQ号:2643071328

官方QQ群:315181954

腾讯微博@ wenyuanjiaoyuan

上一条:菊花迎宾 志愿添彩 下一条:我院志愿者参加“纪念民族英雄岳飞诞辰910周年暨首届岳飞文化节”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