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志愿者协会

开学季 ▏金秋九月,喜迎新生!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4日 作者:李玉娟 肖文静 点击:[]

一年一度秋风劲,又是丹桂飘香时

背上行囊,踏上征程,跟随着人流

一份通知书,一张车票,一个步伐

迈入向往已久的大学生活

181DA

1A644

拉开帷幕迎新生迎新接站、安全维稳、流动巡查

在校园的个各个角落,每当看到新生的到来,志愿者们都热情迎接,指引报到处、帮忙拿行李、往宿舍搬行李,积极为新生提供全方位入学指南,让新生感受到学校温暖。

学院为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准备的生活和学习用品

还有100多名志愿者和各系部学长学姐忙碌的身影,无论是在车站的新生接待还是在校园各个角落的行李搬运。志愿者们时刻留心自己的一言一行,热情迎接,细心周到,让新生心暖、令家长放心。

小石臼们在彩绘处合影留念

团委新媒体小哥哥对小石臼的采访

询问他们对大学生活的期待

希望小石臼们熬过寒窗苦读

在新的起点,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

祝愿:

学弟学妹们的青春能够在这里大放光彩,更能在开封文职院这个大家庭中,度过快乐而充实的三年,实现你们的人生理想和远大目标!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中国开封第 36 届菊花文化节”中获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下一条:三下乡七彩假期,“乡”约盛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