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志愿者协会

又是一年开学时,我们相约在文职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5日 作者:李玉娟 点击:[]

开学啦

精彩的大学生活你准备好了吗?

期待ing

"骑上我心爱的小摩托,来开封文职院走一波!"

短短几日,中国大地,天南海北的莘莘学子,相聚一堂。他们带着独一无二的个性,特立独行的想法,走到这里,共话未来。

新生的合影留念

连续两天的迎新,并没有给大家带来慌乱的紧张感,反而是每一位老师同学志愿者们都按部就班,精神饱满,活力四射,学生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

为志愿者们打call~

九月,是一个孕育着希望的起点,是一个放飞梦想的时节。新生们满怀着憧憬与期待,来到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报到。9月14日至9月15日,我校迎来2019级新生。好奇的目光同炽热的渴望交织,他们所到之处,生机盎然,希望盛开。同时在学长学姐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历时两天的迎新生工作也圆满结束。在这两天,迎新志愿者顶着大雨用真诚的微笑温暖着每一位新生;用热情的服务感染着每一位新生。让这些年轻的学子虽处异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志愿者们的细心周到

学弟学妹们,进入大学后,你所面临的是一个新的环境,对于所接触到的人来说你就是一张白纸,这是你重新塑造自己形象的最好时机,愿你在这里变得更优秀,以全新的形象出现!

或许昨天的你觉得大学还如此的遥远,而今天的你已经站在了大学的起点;或许这里不是你最初的梦想,但这里将成就你未来的辉煌;或许现在的你还太过迷茫,但是变的更加优秀永远是你的导航!希望你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趣!

上一条:风雨七十载,奋进新时代——开封文职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喜报|我校在“中国开封第 36 届菊花文化节”中获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