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志愿者协会

喜迎国庆为创文明城助力 志愿者服务为古都汴梁添彩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7日 作者:李玉娟 肖文静 点击:[]

“举国同庆数十载,千家万户习开颜。”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使学校广大青年志愿者度过一个更加有意义的节日,我校团委精心组织选派30名志愿者前往开封市龙亭景区,开展“庆国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我校的青年志愿者在龙亭景区向各地来到开封的游客开展引导咨询、秩序维护、便民服务、医疗救援和宣传资料发放五个方面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为开封文职院学子打call~

“您好!这里是开封龙亭景区,去那边的公交站台乘坐一号公交车,即可前往清明上河园!”

“您好!景区内禁止吸烟,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熄掉手中的烟!”

“您好!这里是出口,请您从那边入口进入!”

一声声文明暖心的话语,我校青年志愿者们不厌其烦的向游客们说了一遍又一遍,身穿红、黄马甲的他们不畏风雨,积极疏导游客、维持秩序、扶老携幼、捡拾垃圾、细心为游客提供医疗救护并及时劝阻游客出现的不文明行为。

讲解当地风俗

把爱传递给每一个人

引领方向

耐心的帮助游客

热情、有爱

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青年志愿者:“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开封文职院用最美的心灵,最美的服务,把尊老爱幼、绿色环保、文明旅游的意识和行动带到景区,把建设魅力开封的信念传递到每个公民的心里,变得更加文明,更加和谐,更加美好,为“四个开封”的建设多做贡献!

上一条:学校志愿者助力中国开封第37届菊花文化节市情说明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 下一条:风雨七十载,奋进新时代——开封文职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