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志愿者协会

学校志愿者助力中国开封第37届菊花文化节市情说明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作者:冯世杰 李亚露 点击:[]

伴随着菊花盛开的浓浓秋意。10月18日中国开封第37届菊花文化节市情说明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于开元名都酒店开元厅隆重举行,为确保仪式的圆满进行,在团委王洋老师的带领下,学校20余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倾情助力本次活动志愿服务工作。

据悉,为更好地展现学校青年志愿者风采,继续发扬青年志愿者的优良传统,学校团委积极与各院系联系,广泛开展组织宣传,共选拔和培训20余名服务热情高,综合素质强的青年志愿者奔赴开元名都酒店,担负本次活动现场秩序维护、安全引导、材料分发、会场布置等岗位贡献力量。

在志愿服务工作中,学校青年志愿者们默默工作,不怕辛苦与劳累,全力做好志愿服务,用辛勤的汗水和竭诚的服务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向社会各界群众及展示了文职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与专业素养,受到了活动主办方与社会公众的高度评价与肯定。

上一条:争做开封好网民,共创开封文明城 下一条:喜迎国庆为创文明城助力 志愿者服务为古都汴梁添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