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志愿者协会

开封市青年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作者:李玉娟 点击:[]

伴着冬日的暖阳,荏苒时光,2019年已经进入尾声,小雪节气的微雨天,天气非常寒冷,但是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仍如火如荼的开展了一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

为发挥我校志愿者的先进性,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丰富校园内涵,突出学校的特色,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展现我校学子的良好风貌,我校组织志愿者参加12月16日下午15:00在开封党员政治生活馆举办读书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

在本次读书活动中,我校青年志愿服从指挥,领取任务,明确分工。心布置会场,摆放桌椅,积极的做好后勤工作,工作积极,不怕吃苦。

本次活动的圆满完成践行了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志愿者们细心周到的服务,认真务实的态度,团结互助的精神,真正阐释了让爱变为力量的含义。志愿者活动不仅服务社会,还作为观众认真聆听讲解,志愿者们热情的笑脸和青春的身影,已成为开封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上一条:开展志愿服务,打造美丽乡村 下一条:争做开封好网民,共创开封文明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