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志愿者协会

喜报|我校在“中国开封第 36 届菊花文化节”中获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3日 作者:肖红格 点击:[]

2019年6月24日,开封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中国开封第 36 届菊花文化节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在“中国开封第 36 届菊花文化节”中我校获评先进单位;我校团委组织部部长田靖亚老师获评先进个人。

2EC6

由国家住建部与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住建厅与开封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国开封第 36 届菊花文化节”和“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滑稽比赛暨开封国际幽默艺术周”在开封举行。我校团委组织了400余名志愿者,为文化节提供会务接待、秩序维护、外语翻译及引导入座等一系列的志愿服务工作。

25F0B

分发餐具递送盒饭

志愿者们为工作人员分发晚餐

志愿者们帮助老人入座

志愿者们无处不在的身影

负责外宾接待的志愿者与外宾交流

为外宾指路,帮外宾找到自己的坐席

一直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在校团委的正确带领下,全校青年师生齐心齐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昂扬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又是一年开学时,我们相约在文职院 下一条:开学季 ▏金秋九月,喜迎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