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志愿者协会

风雨七十载,奋进新时代——开封文职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作者:肖红格 点击:[]

浩瀚苍穹,蔚蓝天空,孕育了华夏五千年古老璀璨的历史与文明;莽莽昆仑,巍巍长城,造就了炎黄子孙生生不息的勤劳与善良。9月27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于学校演艺中心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任洪河,党委副书记王凯,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西安、乔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卢长森,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森,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刘咏梅,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院继恒出席会议。文职院全体师生共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在省市委的强力支持下,在学校党委的有力领导下,学校全体教职工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历史和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发挥主人翁的聪明和才智,同心同德,攻坚克难,群策群力,务实重干。学校2018—2019学年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在省优质校建设中成绩斐然。

对2018-2019学年荣获省市教学和学生活动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文艺汇演拉开序幕

《我爱你,中国》《我们的中国梦》

祖国是一首抒情诗

祖国是一幅山水画

祖国,我爱你

宋词乐舞《青玉案》

穿越时光,梦回千年

杂技《滑稽叼球》

轻松愉悦,展现神奇

诗朗诵《中国,我为你歌唱》

恰逢如此美好的新时代

有幸生活在这样幸福的国度

音诗舞画《追忆》

视听视觉,饕餮盛宴

朗诵《祖国,生日快乐》

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男生三重唱《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舞蹈《星空》

星空灿烂

器乐合奏《克罗地亚狂想曲》

无名的小沙花风中呐喊

可恶的战争,远离故乡

河南坠子《霸王别姬》

河南坠子,非遗传承

歌伴舞《为祖国干杯》

我们幸运

因为我们生长在这个古老而又年轻的国度

我们骄傲

因为我们有一个伟大的祖国

歌舞《青春万岁》

激昂的旋律

让青春的热血激荡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

都流出一首赞歌

我们生活在一个伟大的时代,我们生活在一个奋斗、圆梦的时代。全体文职院师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愤图强,力争上游,在新时代展现新面貌,实现新突破,为加快学校全面发展谱写新的青春乐章,为学校建设成为河南省省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奉献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祖国,为建设出彩文职院、出彩开封、出彩河南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喜迎国庆为创文明城助力 志愿者服务为古都汴梁添彩 下一条:又是一年开学时,我们相约在文职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