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关于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程统一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作者: 点击:[]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程统一考试将于2020年7月11日—16日举行,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按照开封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为确保本次考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特通知如下。

1.近14天内有体温异常者不得参加考试(近7天内核酸检测正常者除外)。同时,对于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近期有境外旅行史或者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的考生尽量不要参加本次考试。

2.考点入口设体温监测点,所有考生进入考点考试区域前都要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体温超过37.3度和健康码显示健康状况异常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3.考试过程中如果考生突发体温异常或者有乏力、干咳、呼吸困难等疑似新冠肺炎症状,立即中止其考试,并由专人护送离开考点,必要时请求属地卫生部门协助。

4.考生车辆禁止进入学校,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停放在指定位置。

5.考生必须提前一小时到校,考试结束后,迅速离开学校。

6.咨询电话:13837895022贾老师;17537890980王老师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2020年7月6日

上一条: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成人高招招生简章 下一条:开放教育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