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鼎学院党支部助力就业再落实

作者: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2020年6月30日,健鼎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会议,对学院就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专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郝建民书记传达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他要求就业工作小组全体人员: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深刻认识到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特殊重要意义,充分考虑到疫情给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压力和困难,把握机会、坚定信心;二要动员各方力量,努力开拓就业渠道,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优势,为学生提供优质就业资源;三要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要在教学过程中加强对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引导学生合理调整就业预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观念,重点关爱特殊困难学生群体,实行分类帮扶和“一人一策”的就业服务,不让一个毕业生的就业因疫情影响而掉队。同时在此过程中要严格落实省教育厅提出的“四不准”具体要求。

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是对健鼎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在落实,使学院就业工作小组对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的思想认识更加统一,目标任务更加明确,必将助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