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鼎学院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3月11日,健鼎学院党支部利用周三政治学习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师集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校党委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支部书记郝建民指出,要深学深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使命感责任感,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有力举措,作为不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的动力之源,作为锤炼党性修养、永葆党的生机的重要载体。要把握目标要求,学习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历史,校准思想之舵;学习党为理想信念奋斗的历史,筑牢信仰之基;学习党不断迎接挑战、战胜困难的历史,砥砺奋进之心。

全体党员和教师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