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鼎学院党支部积极组织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5-2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健鼎学院党支部精心安排,组织师生开展学习,促进大会精神往师生心里走、落实到师生行动中。

一、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交流学习

学院党支部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纳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师生打通学、深入学、持续学,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进教材、进教案、进学生头脑。

二、班团联动组织学生积极学习

学生各班、各团支部聚焦主题,通过主题班会、微信群、组织学生共同线上学习等富有特色的方式,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宣传,营造浓郁学习氛围,使讲话精神深入学生内心。

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立志听党话、跟党走,扎根人民、奉献国家,自觉加强品德修养,主动增长见识才干,历练敢于担当、不懈奋斗的精神,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人格健全、意志坚强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三、全院教师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

学院以“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人才培养新举措”为主题,组织全院教师开展线上教育思想大讨论。通过交流学习体会、教师开展学习讨论,深入理解立德树人、把教育放在人才培养核心地位的意义。

通过学习,健鼎学院将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才培养的任务要求,把形成高技能的人才培养体系落到实处,乘势而上、迎难而上,促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统一思想认识,全员参与、全时参与育人过程,全力开创人才培养工作新局面。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