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鼎学院党支部开展发展对象线上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28 点击数:

为不断增强发展对象的政治素养、党性修养,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严格把好党员的规范发展程序,5月27日下午,健鼎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发展对象线上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郝建民书记以“学党知,明党史,强党性”为主题,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政治论断的“三个依据”、丰富内涵及重大意义。同时他强调了“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培训内容深入浅出,结合实际,加深理解,并要求发展对象在思想上不断提升认识,加强理论学习,用实际行动担当作为。

通过此次线上培训,我支部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更全面清晰的认识,加深了对党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时刻牢记共产党的宗旨使命,坚持贯彻党的政策方针。后期,我支部将继续通过自主学习、集中学习、培训研讨等活动继续做好发展对象的培训工作。

undefinedundefined